2009-07-24 21:47:41茱麗葉

戀愛是發胖的季節

最近
很愛吃東西
特愛

大概也是因為心情很好
一直肆無忌憚狂吃這樣

我好怕我變胖豬啊

但是看看現在的走勢
我這個星期快要破到49kg了

我想
要回復原來的體重
似乎不是一件難事

突然覺得
自己心情好壞會影響食慾
我還真是一個單細胞生物
哈哈

開心不開心都表現在臉上了
(所以我一點都不賊喔!超沒心機的啦這樣XD)

其實親愛的

我很感謝你
讓我恢復了食慾

雖然看到肚子
心情會有一點小不爽XD

但是
重拾對吃東西的熱誠

你倒是這一年半裡
唯一擔心的是我營養不良吃很少
而不是擔心我胖了會不古錐的男人

總算
讓我可以放心吃東西

不去在意是不是會有肚子(好啦, 小在意~但你愛摸啊 )
穿衣服會不好看這樣
(說真的, 我也得要穿衣服特短的才會看到我胖的地方)

我之前在意體重
大概也是因為穿衣服的關係吧

不過
從現在起
我想, 我得把一些露很多的那幾件收起來

開始走回我保守的路線
唯一不變的
大概是我特愛穿裙子的習慣不會改變

改變
除了為了把肉藏起來以外

其實最想要的
就是好好保障你的權益

因為愛
無所不在

雖然這句很芭樂
但是, 也是因為愛, 我想改變
















這幾天沒見
哎唷~想你啦> <
思念滿溢了怎麼辦!!

上一篇:我流浪回來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