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9:53:48肥肥庭..

自己的圈圈

恩~~一到年末
就顯的自己很孤單
聖誕節~~我已經在公司過了~~
這次的跨年~~原本想要跟一群朋友出去的
可是~~也因為我的上班時間~
讓自己很不確定~
一直到最後~~
才想要奮不顧身的去緊緊黏住朋友們
可是~~
很遠的很遠~~
不確定的不確定~~
有約的有約~~
讓自己在這一刻~顯的很尷尬~

其實我也沒有非得要去哪~~
只是不想一個人~~
就這樣硬生生的把喵~拖來彰化~~
就算晚上沒節目也不會是一個人

大家都覺得~庭朋友很多
應該都有約~
其實~~
很念舊的我~很難去開拓新的朋友圈
就一直環繞在舊朋友之間
可是~~大家都還是有階段性朋友阿
媚有小孟有海洋
松有毅有同學們
豬仔有現在的新朋友~~
大家都是一群~

覺得小悲傷~小難過~
就覺得~自己是所有圈圈的交界點~
沒有屬於任何一圈~
也沒有屬於自己的一圈~

從現在開始~
我要開始找尋屬於自己的圈圈
不要在依附誰了

上一篇:快樂!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