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11:26:06肥肥庭..

快樂!消失?!

有時候總會自己一個人
騎著車 開著車 或者是走路
逛過這條大街然後接著另一條
這樣漫無目的一直走~
有時候總以為這樣...
就會讓自己繁亂的心稍稍平靜
最後卻不然~~

現在~
越來越多事~
都不喜歡說出來ㄌ~
放在心裡面~越悶越沉

怎麼會這樣ㄋ~
其實我也不想~
可是~~有很多事~
再也不是找人說說就可以解決
總會覺得~
人家沒這個義務跟責任聽你說這些~
然後就自己承擔~自己咬緊牙關~

其實我很羨慕兩個人
最少~在傷心難過的時候
還有對方可以傾訴
還有對方可以擁抱
那是屬於自己的~~港灣
那是屬於自己的~~安全感

還是有想逃的感覺
逃離這個...
把我緊緊壓迫的地方

我喜歡快樂的生活~
我正在快樂的生活~
這是我自己闖的一片天~
可不可以不要..
不要讓快樂那麼快就消失不見

<圖。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