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21:48:36肥肥庭..

小情人

今天小情人顯得特別不開心
因為~~今天是聖誕節前夕
自己~~枯坐在電話旁
等著他的電話~~卻也明知道
他並不會撥空前來
因為~他始終屬於另一個女人的

小情人望著電話許久
終於還是拿起電話~撥了過去

”你在哪~”
<恩~在開車~剛下課~在高速公路上要回家>
”回來了~~幹麻不講~來陪我嘛~”
<喔~好啦~我繞過去~~等等唷>

就這樣短短的幾句話~~
又是另一個等待的開始~
這應該是開心的~但卻不像往常~
小情人的心顯的特別沉重~~

在車上~
小情人望著他~輕輕的說聲~”好冷唷”
然後~手就輕輕撫著他的臉~
他順勢把她的手握在手心~
<怎麼搞的~天那麼冷~不穿多點~手冰冰的>
小情人沒出聲~就這樣手讓他牢牢握緊
心裡~卻是滿滿的傷悲

到了夜景小餐廳
她倆像平常一樣聊著
爾後~他跑到外面的欄杆抽菸
因為~他知道他的小情人不愛煙味~
但是~沒想到小情人卻在隨後跟上~

小情人靜靜的往他走去~
下巴倚在他的肩膀上
身體輕輕的靠在他的背上

今天的小情人很美~
穿著飄逸的長裙~
還把平日盤起來的頭髮放下
這樣的小情人~是他很少看過的

他開玩笑著說
<你今天~很不一樣~>
<讓我覺得特別溫柔~特別...恩..怪>
”呵~~有吼~~”
”被你發現了嗎”
”你發現了....我即將要離開你了”
<阿.....................>
就在他驚嚇的時候
小情人又下了一句..
”很晚了~~送我回家吧”

在車上~
他終於發飆了~
<為什麼要離開...>
小情人輕輕微笑著....
一句話也沒有~
就這樣手把他緊緊握著


下車~~
離開~~

或許小情人累了
不想再一個人過節了
但是小情人也深知自己離不開他
卻也不給他任何機會~
心想~~
跨年~~要認真的~~找個人過~~

上一篇:霧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