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0:01:29肥肥庭..

蓄電電池

愛情像什麼?
一直沒辦法
用一個很清楚的形容詞形容
前些天看過一篇文章
他把他的愛情比喻作蓄電電池
剛開始
每一次都可以把電充的滿滿
總覺得可以完完整整的去愛
反正...電用完了再充就有
卻沒有想到...
在反反覆覆的過程裡
他成了一顆折舊的電池
再怎麼努力
電池也充不飽
要不就是 一下子電就沒有了...

我始終想不透
為什麼愛情到最後總是悲傷
無論過程如何轟轟烈烈
無論他是怎樣帶著陽光 歡愉的愛情
到結束後...還總是傷人
就像把自己身在冰河
~~~寒到谷底

曾經的陽光去哪裡了?

很多人安慰著我
”你是好女生
一定可以遇到很好的人來愛你的”
”一定會有一個人陪你到最後...”

我感謝他們的好意
但是我知道...
我的電池已經沒電了
不管在插座上充多久的時間
折舊的電池還是沒辦法蓄電
終究沒有能力去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