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1:34:01。。。姿婷。。。

i scared me...是不太符合邏輯...

管不了這麼多...

真的是被我自己嚇了一大跳!!!

昨夜入睡前 還跟假淤通過電話

大致上是說今天早上的考試

快七點起來就OK了吧~@@

隨手翻了翻歷屆考古題

腦袋裏想了一下行程...

明天考完試 吃飯 逛逛街

然後要記得幫媽媽拿PDA和手機去修理

昏昏沉沉就這麼睡去~~~

睡得極不安穩(和生理期多少有點關係吧~)

清晨五點 朦朧中發現媽媽正要出門去工作...

我又昏睡下去 做了幾個有關考試遲到不准入場應考的夢

不知不覺

再次醒來已經七點十分了!!!

天呀!第一場考試七點五十耶>_<

時間緊迫 我也顧不了吃早餐的事情

趕緊衝到捷運站...

然後 就這麼突然 (也是太久沒運動了吧!?)

我開始感到非常非常不舒服

喘著氣的我 似乎喘息聲愈來愈大聲...

聽不到外頭捷運到站的逼逼聲 人潮吵雜聲

我只是不斷聽到自己喘得

~上氣不接下氣~的呼呼聲

心想 不妙!這是我快暈倒的前兆...

開始暈眩難耐 難過到蹲在捷運列車裏的欄杆旁

相當不舒服 過了三站 要下車了~

我勉勉強強支起身子 半走半扶的

才走上電扶梯旁已經覺得快要撐不下去了...

我知道我要是再動一步 隨時有昏倒的可能

只好又繼續蹲在走道邊

不顧他人異樣的目光

也不管路人耳語

喂~她沒事吧...怎麼一直蹲著...

嘿~不要理她了啦!快點走吧~


迷糊中隱約聽到一對年輕情侶竊竊私語著

我奮力撐著自己走到路口盯著對面的STARBUCKS

還要再過馬路到信義路上...

我這輩子還沒看過如此實際的黑白招牌 車輛 路樹 燈號...

就蠻神奇的 (其實是挺可怕的)

出現在我暈眩至極的視線內!!!

眼睜睜

看著手錶上分針

距離考試預備鈴響只剩下十分鐘

我卻 一步也動不了~

在路口停滯 的 短短幾分鐘

就好像過了一個世紀一般久 ~

腦海裏出現媽媽的影像

辛苦工作的媽媽 我最最親愛的媽媽...

預示自己希望能夠戰勝這場戰役~

不被貧血擊潰 不讓腦中臨時缺氧所擊垮

我蹲了又站 站起又蹲下

幾次之後 終於 好多了...

好到足以讓我摸索著走進試場

剛好敲鐘 ...八點整

我坐在貼著我的名字的座位上

翻開試題開始作答...

這場可怖的考試 除了試題很難 我都不大會寫

我的身體更以親密的方式跟我溝通

告示我2005二次警訊

飛往夢想的國度 除了欲振的心

更得要有一雙豐滿的羽翼

才有機會 迎風 展翅 ~高飛!!!

(圖:無疑的 我的勝利女神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