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4:51:31。。。姿婷。。。

追逝~站在白色巨塔的邊緣(七)

學妹騙了你

然後你又來欺騙我的感情

你還有臉來求我復合嘛...


我不理智地在青蛙湖邊的庚雨亭 對他吼著

你可不可以離開我的視線 從此不要再來煩我...

我好好一個人 真的被你的花心和不誠實

折騰得不成人樣...o(><;)o o...

當時甚至連話都沒講過的體育老師

羽球課後還找我聊天

她說我們看起來不知為何就是不登對...

她甚至告誡我你是花心大蘿蔔 要我千萬小心

別再接近你了!!!


請你饒了我 好不好...求求你...

怎知這番哀求 他仍舊不肯放手

(我知道自己最受不了 就是死纏濫打的招數~)

果然 大二升大三的暑假 我們都住在學校宿舍

就這麼在寂寞中 讓年輕恣意放縱

七月 我們再次成為一對情侶...

我更加小心翼翼的 他也為了彌補

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我享受了戀愛的愉悅 在他的深情寵愛中

我天真以為 這一路

我們可以不計前嫌的 安安穩穩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