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7:04:52亞亞

16121000

前幾天,懷孕了三個多月的喬姐姐打給我
她說很久沒問問我的情況了,和媽媽聊完後很擔心
撥時間打來給我陪我聊聊天
我問喬姐姐:「妳的肚肚長出來了嗎?」
喬姐姐害羞的說:「還沒啦!沒那麼快~」
我說啊~~我一定要買孕婦裝給妳
喬姐姐貼心的說,不要~孕婦裝太貴了!
可是…我就想看喬姐姐穿孕婦裝啊~
我知道喬姐姐很想念我哦!
有空我一定回去陪她聊聊天的
我知道妳很擔心我
但…我盡力的讓自己很好!
我不想就這樣回台南~
這樣…有被打包、退貨的感覺!
我還是會過得很好的
這裡的人都很好、都很善良!
喬姐姐和娟最近好嗎?
娟被調到嘉義一定悶斃了…但我更擔心她的身體!
每天台南嘉義來回,很辛苦吶!
喬姐姐快點叫大哥放人啦~
跟我們借完你,又把娟借走…很討厭!
我很想念你們!
同時…我也過得很好囉!
最難熬得時間都過了
我很勇敢的走出來了
現在的我

「很好」

「一切都在進步中」

喬姐姐也要開心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