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1:03:16亞亞

颱風

颱風來了
我南部的那個窩…聽說風雨有點大
有點擔心…
只能透過電話關心
亞媽媽應該有收到我的關心吧!
最近有好多事
好多好多
要好好整理整理
先好好穩住自己吧~
但看自己能給的~
再看自己要的
不會說話…
真的是很麻煩的事
有很多事…就只能選擇沉默
對與錯
自己心裡明白就好了
這樣去認清一個人
也算值得了吧!
亞媽媽昨天告訴我,有個人似乎在追她
「緊張中……」不行!
現在不行~`
50以後才行~~~這是我跟亞媽媽約定的!
而且那個人…不好!
還好,亞媽媽是心煩,不是心動!
還好還好~~~
改天回去,要去找那個人一下~
不然
我會擔心的
不行不行!!
現在…真的不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