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55:25亞亞

呵護

時間好快!


經歷了好多事,讓我學會珍惜很多事

爸媽在我小學一年及就離了婚

離婚的原因好多,我的爸爸會打人、又很兇、.....

長大後,媽媽跟我說,他沒愛過爸爸,是因為人情的關西!

一開始我跟著爸爸,爸爸也很疼我,接我上下課,帶我去看電影

很小的時候身高不高,總是能看免費的電影,到後來,爸爸老是說

我怎麼長那麼快~~~再也不能看免費電影了

到了三年級,爸爸認識了現在的阿姨,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沒有阿姨的緣,或許是我知道太多的事吧!

後來,爸爸開始不太愛跟我說話,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天阿姨照往常來家裡,我因為睡著了,沒幫阿姨開門,阿姨誤以為我故意不幫他開的,過沒多久爸爸進房開始打我,爸爸拿了500元要我走,我不知道能去哪!阿姨在那時留下了我,有天阿姨在樓下了,卻打電話要爸爸下去,爸爸無奈的拜託我,我能不能走,我開始明白爸爸得疼愛期限到了!

我走了!很高興爸爸現在和阿姨依舊相愛著....

我到了媽媽那,媽媽也另組了家庭,為了不打擾媽媽,我租了小套房住著,只是我會想,誰....能疼我一輩子呢???

我也希望自己能被呵護在手掌心裡

不要再有人奪走疼我的人

我不要求那麼多人的疼愛,不要又讓我失去!

如果爸爸媽媽的放手,是為了被另一半呵護

那麼是不是也能給我一個呵護我的人呢?

是不是我對自己沒自信呢??

對的!我沒自信!

因為我連自己的父母也都沒能留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