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1:09:02☆ 笨盪〞笨咩//★〞

× 耳骨〃ⓞ②②⑨





今 天 . . . 我 瘋 惹 . . .

應 該 是 說 想 穿 耳 骨 , 想 瘋 惹






於 是 放 學 前 湊 8 0 塊

跑 去 穿 惹 =]

是 鴨 子 , 陪 我 去 的 唷 。

因 為 她 是 我 的 【 親 愛 的 】 

所 以 有 她 陪 , 我 比 較 不 怕 噎 ! !

 


雖 然 要 穿 之 前 , 我 很 緊 張 。

廢 話 很 多 , 但 在 廢 話 當 中 。 。 。

已 經 穿 好 惹 = =



現 在 就 等 一 個 禮 拜 拔 ! !

反 正 下 禮 拜 領 錢 錢 。



我 又 可 以 買 耳 環 啦 !!

這 次 我 不 買 【 爛 貨 】 的 。

因 為 我 要 買 【 純 銀 】 的 。

降 。 我 的 耳 骨 ,才 不 會 爛 掉 。

因 為 妙 妙 是 戴 純 銀 的 去 打 。

她 說 一 點 也 不 會 痛 。

而 且 【 純 銀 】 的 比 較 好 。

所 以 領 錢 錢 就 要 去 買 囉 !!!

只 不 過 要 慢 慢 挑 樣 式 囉 !!!




要 買 什 麼 勒 ???


   







            期 待 中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