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0:08:58☆ 笨盪〞笨咩//★〞

× 拍照〃 ⓞ②②⑤



PIC"班上同學和美姐




雖 然 雖 然 , 美 姐 會 噹 我 們 班 。

或 是 點 名 我 們 班 。

可 能 班 上 同 學 會 覺 得 很 " 幹 "

也 說 不 一 定 ! ! 




但 那 都 是 人 生 的 回 憶 嘛 ! !

隨 然 那 是 " 開 合 跳 事 件 "

也 讓 我 覺 得 很 " 幹 " 

但 。 。 。 。 

過 惹 都 過 惹 ! !

何 必 去 計 較 , 是 拔 !

難 不 成 , 畢 業 當 天 打 她 一 頓 嗎 ?

別 傻 惹 勒 !





雖 然 說 : 學 務 處 老 師 , 讓 大 家 是 。 。 。

又 愛 又 恨 ,那 又 如 何 ?

就 當 作 是 童 年 回 憶 就 行 啦 !




是 不 是 勒 ? 我 是 這 麼 覺 得 啦 !


別 砍 我 也 別 K 我 啦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