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0:46:17ⓘⓢ -- 糖糖 ☺

【 問 卷 0 3 】

你被我點了!!

遊戲規則____♡

(壹)___[ 請填寫完題目 ]`

(貳)___[ 填寫完後請點 5 個蠢蛋 ]`

[ 注意 *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 , 謝謝合作 ]¯ ¯ ¯ ¯ ¯ ¯ 基本屁問題 [ ★ ]*

__ ♥頂頂大名__  笨小靜

__ ♥綽號號號__    雨戀〃小喬 *))
 
__ ♥ 有無鳥鳥  沒有= =+

__ ♥ 交往性別  男阿= =+

__ ♥ 我的年齡  14

__ ♥ 我的破蛋  1115

__ ♥ 我的星座  天蠍 "

__ ♥ 我的住所  屏東

__ ♥ 我的興趣  打電話給老公 玩電腦 唱歌給老公聽

__ ♥ 我的專長  彈鋼琴 拉小提琴

__ ♥ 有無寶貝  有  

__ ♥ 有無手機  被沒收楽!!

__ ♥ 有無即時  有

__ ♥ 有無MSN  沒有  

__ ♥ 有無無名  有  久久去一次><

__ ♥ 有無雅虎部落格  有  莓文章= =!
 
DADALA*  分隔線噢(!!)    ˇ
¯ ¯ ¯ ¯ ¯ ¯ 最愛 V.S 最恨  寶貝 。。 欺負我ㄉ人

* --- 最愛的偶像____唐禹哲 羅小豬 ( 大帥哥 )



  5ㄍ小蠢蛋

1 洨欣

2 寶貝老公

3 小呆

4  ..... 

5 正在看ㄉ倪 


上一篇:【 問 卷 0 2】

下一篇:【 問 卷 0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