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4:25:57大眼靜

有時候

有時候

會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有時候

不想沉浸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有時候

覺得朋友就可以讓我很開心

有時候

會不需要太多的關心 或者是 愛

有時候

會忽冷忽熱 自己也不曉得是為了什麼

有時候

只想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有時候

希望你只是個朋友

不需要喜歡我

不需要每天打電話給我

不需要問我今天過的怎樣 明天要做什麼

不需要你想我

不需要你的甜言蜜語和情話


有時候

只需要用朋友的態度

對待我



就夠了



















是我太幸福了吧








竟然






















不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