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2:03:28大眼靜

827血拼大會

今天是血拼日

早上跟大妙約在西門準備血拼

明明還沒有發薪水

我硬要去戶頭領錢血拼........

怎ㄇ辦 會不會以後血拼習慣改不了ㄚ...

我可不想血流成河ㄟ~~ >"<


來說說今天的戰利品吧~!

一開始 我們到了誠品的B2

買了一見秋季新品~ 超可愛的灰紫色兩件式背心~!

然後大妙買了一個米灰色的摺布包包

其實是我逼她買的

誰叫大妙每次都硬要背190的小不矓咚包包出門

今天大妙終於擺脫了那個小不巄咚包 哈哈哈



接著

我們到了我的最愛


GOZO


帶了一見超可愛的白色長袖針織上衣

接著

好心的店員還拿今天新進的貨給我看

明明還裝載牛皮紙箱裡的 結果沒想到我就是第一個客人 哈哈哈 超棒的

所以我又帶了一件米色薄外套 超日系的啦!~



然後

我就發現一件事

就是今天剛出門荷包裡帶的五千多塊

枯竭啦~~~~~~~~~


偏偏又在這個時候

我看到了一條超正的手鍊

最後

我只好叫店員幫我訂下來

29號在去帶


結果今天傍晚五點要打的工

我四點五十五分剛剛好趕到

真是嚇死我了 原本以為我會遲到的說~~

乎~~~~~

打工到現在我可沒遲到過 我不想破紀錄哦~~~>”<




說到29號

唷乎~~

因為郭笨格生日 所以我們要去唱歌

好好哦~~~ 我最愛唱歌啦~~

麥克風是我的天下~~~~

哈ㄚ哈哈哈哈~~~~~~~~~~~~~~~~~~~~~~~~~~~







(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