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23:19:05大眼靜

爛桃花

最近是怎樣押


來了一些爛桃花......... >"<


上次那ㄍ不知名的可頌坊員工要我的MSN的簡訊也就算了


沒理他


今天那個不知名的麵包師傅早上又跟我要電話.......


還是沒裡他 (急忙閃避去做別的雜事)


上了一天的班也夠累了 整條腿酸到一個爆掉境界


回家的路上還被路人甲乙丙丁問說可不可以做朋友..........


還是沒裡他 "恩對不起我沒空" (迅速走避....)






-------------------------------------------------------------------------


anyway


雖然有桃花代表至少我的外型不糟


就像有種被說’哇你好漂亮’ 的開心感覺


但是過多不需要的桃花


反而會令人覺得 "媽~誰來救救我押" 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