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3:10:17↖⊕。屎小孩。⊕↗

跨年夜!夠瘋>///<

上禮拜六夜晚才去好樂迪狂唱到早上...才補眠完一天而已!昨天睡飽中午就一我的好朋友出發邁向台中體育場...哈!一路風很大~硍!還很冷...機車!幸好我是被載...4點多了也終於到了,緊接著就是趕快買東西然後5點到了小排隊進場嘍!進去跟朋友們討論該坐哪好勒...決定好後就給他坐下去!
等等等...終於給他吹冷風等到7點了!啦啦隊來個開場後~主持人介紹完~蔡依林開唱了,不過緊張的小豬 羅志祥才真是人氣旺阿!全場夠Hight... 再來的卓文萱也不錯!哈... 太多了拉!記憶沒那麼好...反正越晚越Hight就對啦!
今年我小弟一起跟我們去,夠搞笑的...笑到大家肚子都好痛...哈!
你這樣就對啦!很好很好...哈哈~!多謝你載我去阿...金賀!
終於倒數時刻來了...5..4..3..2..1...0!嘣...煙火秀開始啦!
今年特別漂亮~有愛心哦!時間也超久的...有用心到!哈...很好很好!
快9分鐘的煙火秀看的超過癮的...漂亮!棒...
後來就再玩一下,12點半多就出來啦!騎著ㄅㄨㄅㄨ先去火車站!
還遇到一群朋友約說要不要一起去阿里山看日出...媽呀!我跟朋友都說不要了...呵!後來我們這群就騎著ㄅㄨㄅㄨ吹著寒冷的風~超慢的時速回彰化去!
回來還跑去員林買個該算是晚餐?宵夜?哈~隨便啦!回溪湖朋友家吃...到朋友家都4點了= =’’ 吃一吃~各自上樓睡覺啦!到5點多才睡...哈!
一群朋友們都睡到下午才起床...緊張著吃中餐去!ㄎㄎ....
昨晚過的真Hight...夠美的夜晚!睡個很溫暖的覺...哈哈!

上一篇:NEW@@

下一篇:長江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