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8:10:05↖⊕。屎小孩。⊕↗

雜誌社&烤肉! 累阿> <

一早我又賴床了!9點20電話來了...雜誌社已經到黑松了!害我跳起來趕快用一用趕過去...去到那就再拍攝和詢問一些細節!

一台拍完要拍另一台不過RX110已經用回街道車了!所以這時就換另一台嘍!哈~竟然是Me的...緊接著就是拍攝外表視覺︿︿ 最後還要拍照時黑松竟然叫他拍我= =’’ 我無言了...哈哈!搞笑死了....

大家就等下個月雜誌出版嘍!
下午1點半雜誌社走完後...我們可都餓死&累閉了!
去買個午餐回來吃一吃就各自小睡了= =’’
聽說晚上要烤肉哦...下課去黑松那還沒到在路上先聞到了= =’’
哈~到了就問我肚子餓嗎?然後他們就烤一烤給我吃...呵!
金賀金賀! 有飽到...

上一篇:睏!累阿> <

下一篇:感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