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8:17:43Miko╭♥

妳很重要 ...

或許這樣很不對 ,但因為妳在我心中地位跟任何人都不同 ,

所以不管妳是做錯是說錯 ,我都站在妳這 ,如果我沒有這麼做 ,

那妳會很無助對不對 ?

嗯 ,不管我家人對我怎樣 ,妳總會為我抱怨好多好多 ,

有時候真的感覺妳比他們還要像我的家人 ,雖然我們沒血緣關係 ,

應該不能說有時候 ,是一直都最關心我的人 ,

但在法律上沒血緣不能幫什麼什麼的事 ,就像我爸說的 <

那時候 妳知道的 我爸說因為我們沒血緣關係 所以妳們也沒辦法 ,

他說妳頂多哭哭難過一下就過了 ,但我相信妳不會這樣 ,因為我了解妳 !

他總是說我們會沒結果 ,但我越要做給我爸看 ,

雖然TP現在是違反道德倫理一堆屁的 ,但只要有愛為什麼不行 ,

我不在乎任何人的眼光 ,因為我愛的並沒有錯 ,我相信我們會一直愛下去 !
現在的我們都在努力著 ,不管在什麼方面 ,都是 ...

雖然苦 ,我也不知道會有多苦 ,但把壓力轉成動力 ,

一定效果會很好的 對吧 ,因為妳 所以我想振作 我不想別人看不起我 ,

有人說苦盡甘來 ,那我們以後一定會很好的 ,只要有妳在我身邊 ,

我什麼都撐得過 ,只要妳一直愛我 ,

下班回來很累 ,只要聽到妳叫我 ,摸摸我的頭 ,我也會覺得很快樂很幸福 ,

什麼都值得 ,我很好滿足的 對吧 一ˇ一

上一篇:老婆 密碼符合 逼逼逼 ~

下一篇:當 ...

蝴蝶貓 2007-08-11 15:55:34

兩個要加油
要很幸福

2007-08-10 11:45:00

幸福是很簡單的

父母是依大關卡,希望你們能夠走過
好好加油ˋ讓彼此更幸福 ^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