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9:57:28Miko╭♥

老婆 密碼符合 逼逼逼 ~

一直都很怕妳離開 ,沒有錯 ,因為我想跟妳走好久好久 ,

如果襒開妳的缺點不說 ,那妳會是一位很好的女人 ,

我喜歡妳溫柔的對著我 ,彷彿像是摧眠般的讓我昏頭 ,

迷戀了好久 ,注重所有我們的感覺 ,不再是妳和我 ,

而是我們 ,是共同的 ,有著同樣的目標 ,有著同樣的生活 ,

努力為以後的路好好打算 ,努力上班以後過好生活 ,

這是我們嚮往的兩人世界 ,不用太奢華 ,只要舒服簡單低調就夠了 ,

當我遇到瀕槿 ,妳總是會為我加油 ,也浪費了一大段時間 ,

我想我該衝刺了 ,對吧 親愛的 ,






最近 <

妳這個辛苦的愛人 ,上班了 ,很累吧

每天都要包一堆壽司 ,哈 搞的手都是魚味 ,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妳去漁港打魚勒 一ˇ一

放心 ,我不會嫌棄妳的 ,因為妳是我的寶貝 ^^

就那麼的簡單 ,所以的事一起去面對去承擔 ,讓我們的責任感變重 ,

真的很高興 ,我擁有妳 ,那妳呢 ?

就算我們發生什麼事 ,但只要有妳在我身邊 ,我就覺得不怕了 ,

只有很幸福很幸福 ,我想聽聽妳的心理話 !






我喜歡妳對著我撒嬌 ,會很想送妳一個深深深的吻 ,

喜歡妳牽著我 ,因為那是我要牽一輩子保護的手 ,

喜歡妳抱著我 ,暖暖的 ,有個大肚肚 我喜歡躺在上面 ,

喜歡妳親我 ,那種感覺好甜 甜得化不開 ,

當所有都變成共同 ,身心都變成同一個 ,不會分開 !

想給妳一個家 ,我們的房間 用成妳最喜歡的公主房 ,

只有妳專屬 ,我會努力 等我 ,

想買一台車 ,後面只載妳這一位親愛的女人 ,

所有的一切 我都只想給妳 ,也只想屬於妳 ,很愛妳Baby ~



上一篇:少 ...

下一篇:妳很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