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1:10:14。小黑。

是的   是今天

律鼻    五個月了耶!!

不知不覺的五個月就過了~~
這幾個月裡多了很多的喜怒哀樂


其實很不喜歡講不到話的感覺
不然就是講話都很衝  真的很不喜歡

記得我曾跟你說過的話嗎??我很會到以前那時我們是很好的
或許是我講了什麼話得罪了你 所以我們才會變成這樣


你常說我說話不經大腦  就脫口而出
或許就是某時說什麼不該說的話   所以才會現在這樣吧!!

這種感覺很不好受  但是我熬了很久  有時真的很想說出口  但是又很怕你生氣
或許這裡就是我最好發洩的地方吧!!


雖然發生了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這五個月以來我還是很開心可以和你在一起
有時候我真的想過要放棄這段感情   但是我真的放不下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可以改善現在的狀況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五個月   我們一定可以在走下去的
我不想放棄你  真的不想  真希望現在的狀況可以改善


我愛你。。。。我們還要一直走下去唷!!真的很愛你。。。


不管現在的問題有沒有改善  這些都不管  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就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