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1:54:04。小黑。

無所謂

什麼事都可以裝做無所謂嗎??

難道跟我聊個天有這麼的難嗎??

如果你已經厭倦了跟我ㄧ起生活  你可以走  我不會強留你



現在才知道你是個比我還不懂得珍惜的人   

什麼事都可以無所謂    

每次跟我說話你總是冷言冷語   跟朋友說話你總是開心的不得了  

那我算什麼啊??我在旁邊看了是什麼滋味?


或許我們本來就不應該相遇   你跟我說熱戀期過了??

那是你熱戀期過了   你從台北回來總是對我冷言冷語   我已經受夠了

如果不是因為我真的愛你  或許我不會有這樣的感受吧??


那你勒??無所謂  難道真的要等到失去才會懂得珍惜嗎??

我想就算你再失去的那一刻  你也會無所謂吧!!


一天說不到十句話   這十句話裡面自少有7句都是我自己在自言自語  

我每天都和空氣在說話  有時我真的好想放棄你   

我好想要你回家  我不想看到你我還這麼的痛苦  

熱戀期過了  什麼事情都可以無所謂  


吵架時  只會罵我白痴  自障  難道我說的都不是事實嗎??

對   我就是白吃  自障  還有點腦殘  這樣可以了吧!!



我很想去珍惜你給我的一切   可是我不希望你都覺得無所謂來敷衍我

如果你要繼續無所謂下去   那我會向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