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3:40:24。小黑。

時間

看著幾個月前 我們拍的照片  那時的我們是很甜蜜的  


但是現在我們的關係疏遠了  

因為我愛玩線上遊戲  都沒陪你
因為我太孩子氣    讓你受不了
因為我太不懂事    讓你不知該怎麼說我
因為我太被動     讓你辛苦的做每一件事
因為我太愛花錢    讓你都不知該怎麼存錢



看著照片  我好想會到幾個月前  

那麼的美好
那麼的甜蜜


我不喜歡現在的感覺   

希望我有哪裡不好  你都可以告訴我  

以後

我也會常常騎車帶你出去玩
我也會自動自發的把家裡用的乾淨
我也會常常陪在你身邊


只要能會到幾個月前   我什麼都好


愛你   我已經徹徹底底的愛上你  而且很深很深

我不希望因為這些因素讓我們疏遠  

我真的很愛你  徹底的 


敗給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