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0:29:07齁 !是寶妮 ))

運動運動

酷 超喜歡星期伍搭


因為有體育課 ....


還是我最喜歡的羽毛球呢 ..... 酷


今天是我們班拿拍子 ....


拿到體育館之後就跟松諭說   走!!打羽毛球


打一下下之後點名  ... 老師就一直講有的沒有的 很希望趕快講完


結果終於終於講完了 ... ya打球 .... 又繼續跟松諭對打羽毛球 .....


之後松諭累了跟美美打 ... 跟美美打我會特別開心 ..


因為會想要搞笑給美美看 ...


美美打球真可愛 ..感覺動作好輕巧唷 ... 哈哈


之後我跟美美說我要跟豆子打 ...


美美還不要勒 = = 這ㄇ愛我唷 ...好吧 陪你在打一下下


之後美美也說累了 ...


就跟豆子打 ... 豆子技術 ...讚!!  哈哈


豆子累了  .... 換安安 ...


安安打球 ... 真調皮的感覺 ....


可是你都耍賤招 ..你降不行唷!! 知不知道 ..


跟安安打完... 又繼續跟松諭打 ... . 哈哈


跟豆子打球的時候 ...我隱隱約約有人說我變瘦了 = = """
(每天打籃球還好沒百費^^)

說我瘦的那個人 ...


如果你騙我的話 ..小心xx濫調唷(你應該董我意思吧)


今天有運動到唷  ...一直流汗 <

上一篇:愛上籃球!!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