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2:49:33齁 !是寶妮 ))

愛上籃球!!

今天又去學校打籃球啦 !!


最近愛上打籃球啦!!


現在每天都要運動一下 .....


也要練一下籃球 ... 等某個人來PK呢


之後跟小瑜1對1比賽 ....


靠!!1對1爆累的 ....累死我了


打到一半球打到小璦的臉 ..

( 小璦 對不起 我我我 ....不是故意的 ... )


小璦的臉應該很痛吧 ... 因為小璦馬上飆累 ....


害我緊張到爆 不知道怎ㄇ半才好


如果小璦有怎ㄇ樣 那那那小璦 ... 我以身相許 ... (好害羞唷)


哈哈 還好妳沒事 .... 乖乖^^


明天在繼續打籃球 ... 哈哈 .........

上一篇:不要太囂張 ...

下一篇:運動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