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4:20:44羅志祥〞我本命∥布

` ★9/9去找羅志祥° ﹐xD

挖 ˇ
超好玩的勒=ˇ=
超多人的 ˇ
我42號‵
哈哈=ˇ=
那天超早就到的 ˇ
然後要選3個人上台跟小豬玩遊戲‵
結果抽到我旁邊的那個女的 ˇ
上ㄑ跟小豬打高爾夫球。。
結果他最贏‵
要玩安全之吻 ˇ
結果他說。。
小豬抹太多粉 ˇ
他布要跟他親。。
小豬就笑叻‵
因為那是。。安全之吻 ˇ
那ㄍ歌迷以為是真親嘴。。
真北七‵
然後之後他還是布要。。
GG(主詞人)
就說 ?
那給別人好辣。。
他就說布要 ˇ
真矛盾。。
結果還是布親 ?
小豬強吻‵
真北覽。。
結果他就下來叻 ?
他一直踩婐 ?
我好好跟他講。。
踩到婐叻 ?
他說你忌妒啊 ?
我就生氣。。
就罵髒話勒 ?
呵 ?
他踩到我還那沙小態度 ?
真不爽 ?
之後就這樣ㄚ ?
小豬也絕淂很怪。。
超氣的‵
那天小豬唱歌完就開始簽名叻。。
他超開心的‵
還鬧勒 !
整天有開心有不開心。。
真是的‵
反正婐愛小豬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