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05:01:59小羊哥

流水文3



這星期開始減肥
因為小球與聖哲瘦了超多
所以決心開始實施了
不吃澱粉、油炸、含有糖分的飲料
有空就運動一下
目前已瘦了二公斤
胃口也變小了
真的有效果耶~
(感謝聖哲提供諮詢)


今日上班時看見了數字週刊
版面竟然是拍到瑤瑤與男友親熱
周刊越來越難看
連讓我想翻的念頭都沒了...
(除了有蔡依林的封面)
(以後有棉花糖的封面我也不會錯過)

靠!!!
這讓我想起那個
『殺很大,殺不用錢』的廣告
消費起女性來,還讓人以為宅男都很好色
這社會真的病了...



下班,看個電視
轉到『新聞,挖挖哇』
于美人:現在教育是教導孩子服從。
這句話真的讓我想很久
好的老師不就是因材施教嗎?!
那為何有些老師就是要你讀書
讀不好就責罵,放棄呢?!


好險我遇過的老師都是因材施教
國中時因為讀書算中下
喜愛體育,就當體育股長
還請我幫她中午時或下課
去用辦公室的電腦整理每次的考試成績
那時就會用辦公室軟體
所以到高中讀了資料處理科後,就不陌生了

我想說的是,小孩就讓他去享受自己的樂趣
興趣學以用途,但也不要把興趣變成了謀財害人的工具



對了,最近發現了一件令我關切的事
其實我文章更新的很慢
卻有人來每日閱讀
讓我非常的感激
雖然不知道你(妳)是誰
但還是很謝謝你(妳)
更感激的是,每星期都有人推薦
謝謝
謝謝
謝謝
....


PiC:媽媽與老弟睡姿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這就讓我了解到他不是偷生的>m<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大佳河濱GO

猛包~路 2009-03-12 21:31:45

她們如果看到那麼寫實的
不知道
會不會哭笑不得 = =

人在每個階段
所思考的層面
都不太一樣


聽說
愛之味
分解茶
很有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