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6:13:59小羊哥

近況



上禮拜五跟棉花糖
去看MayDay的校園演唱會
進到現場,感受到很多學生的滿腔熱血
大家也跟我們一樣是來看
一個能帶給我們勇氣.夢想.溫馨.希望的樂團
雖然擠在人群中,無法順利的直視到舞台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墊腳尖和往上跳
看見他們的風采
阿信還是一樣
每每能說出讓人感動的話
我的眼淚,是從人生海海這首曲目滑落的

多麼希望大家能聽他們一次現場演出
就知道人生不管遇到再大的波折
只要相信自己,相信身旁的朋友的那鼓力量
就能撐過來
這是我想告訴大家的...

PS:小球把夜訪吸血鬼講成:日日夜夜XD"




昨天上班時遇到一個很有趣的事
一個爸爸帶著小孩買布丁一組(3個)
我告知了那位爸爸,沒有布丁湯匙了
就看見爸爸轉身往賣場走
過不到一分鐘
那位爸爸拿了三個小的鐵湯匙結帳
於是我笑了...






家裡的鼠女兒多多
手狀況越來越差
我想過不久會離開這世上
在這之前,我還是會好好的照顧妳
希望下輩子能投胎到好人家那






人生第一次機車被拖吊
發生在1/16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天所帶給我的教訓



EnD...

上一篇:為誰而生?

下一篇:流水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