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3:07:14小小

突然*

今天...看完娛百

我的手機竟然有7通未接 (太棒了...)

原來是辛小姐呀!!

他要我帶他ㄑ剪頭毛的說 誰叫他每次都去阿嬤的店

他想了好久 是要ㄑLin剪還是special剪呢?!

決定還是去special

我們吵的跟什麼一樣 每次和國中同學見面都會這樣

aki一定覺得我們很吵 因為他剛睡醒 哈哈

他幫蛙媽媽剪了個”鮑伯頭” 現在流行的髮型

嗯~還不賴 比之前他那個阿嬤頭好太多太多了!!

之後...

我們ㄑ瘋馬撞球找思瑋弟弟

嗯~很就沒看到他了

他說...他打給我 我都沒接

可是我看沒有阿

他說他手機不見ㄌ 他用另一支打 誰知道那是他呀

而且他說他打了500通 (愛騙人)

他說他最近很背...

打牌輸、手機不見、另外一隻手機 洗手的時候泡水

更慘的是...他差點出車禍 (我不想在醫院看到你)

該帶你ㄑ拜拜了

我們聊了好久的說

他問我說 我要18了吧

我說是的 他說那你可以晚回家了ㄝ 呵呵~你作夢比較快

我10才回到家...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