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1:23:41* 汪汪 _ ]]]

【友】 似乎 _*

我讓你擔心我 擔心好多 ‥     認識你 ‥

也很久了      ‥  4ˋ5個月有了    ‥

今天忽然 ‥     你告訴我   你累了   不想在干涉我了 

我哭了   ‥       自從你態度對我變好後 ﹏

我很珍惜 這段友誼 ﹏     因為你懂     ‥

曾經    愛過    怎會不珍惜  ?!

從我自己放棄     到現在     我一直把你當很好的朋友 ‥

甚至 我難過 我會找你 , 有時候 你心情不好 我也不想去煩你 ﹋

從認識你後    我改變多少     我不知道  "

但是 我個性 真的有變      ‥     只有那晚 對你任性

我懂 你要我做自己   不要太任性     ‥

我懂 你要我每個方面 簡單點 不要太複雜 ‥

我懂 你要我快樂點 別想那麼多 ‥     我都懂 ‥

但是 我卻容易犯了小錯         ‥

我     知道你不想責備我     因為你也不想我犯錯 ﹋

所以 你會關心我的事情  ‥    我很感動  :)

因為你  ,     我個性 變好了  我事情 變簡單了 快樂點了

你讓我改變很多  也都是往好的方向去改變 ‥    謝謝你 ^^

今天  ‥       你這樣子告訴我   ‥

我只懂    我很難過    ‥    還是習慣著  會關心我的你

真的 ‥      我真的喜歡  會關心我的你  ‥

看你報台 ˋ 無名 知道你最近 感情的事情 也讓你懊惱 ‥

或許       我也讓你增添許多麻煩吧     ‥

抱歉  "          希望 你會快樂一點  ‥ 真的﹋


   但是還是謝謝你   ‥      埃及  謝謝 【!】


           我還是一樣 尊重你的決定  ‥


                  等你 回來 關心我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