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2:52:18* 汪汪 _ ]]]

【任】 個性 _*

我的任性        你要我改 ‥    我有 ‥

這個明顯 只有"他" 他看出來       ‥

對你       我有改   ‥   但是 始終 還是會任性



     我    顯的沒有改   ‥   或許只是對你吧 ‥


                 不喜歡你罵我 只是 ‥

         你有時又氣    有想關心     ‥



           我只能說       謝謝你 ‥ :)



                 有你     我很快樂 ‥



       謝謝       >\\\\<

          
                     完 "_ 【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