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1:52:20我就是我*

重考擺在哪?!

恩!!

我知道,我休學,

我知道,七月一日即將來臨是掌握我未來的方向,

但,,,我就是無心唸書!!

不知道怎麼了,

夜深人靜,總是想著,

明天,我一定要看書 中原 中原 我想讀中原,

因為我想要車 我想要住宿 卻又不想要離家裡太遠,

於是我才想讀這嘛!! 

至於元智真是讓我傷心,

儘管他分數比較高,但他全部都需要學測的成績

唉~"~ 

國立的中央更是不可能囉!!

但我也好嚮往讀那兒,好大好大   :D

但白天時,就會覺得明天在看也不遲阿!!

就這樣一直循環 一直循環,一個月就這樣過了,

說真的,我的進度很慢 我知道,

外表看起來悠哉樣,但其實我也很擔心呀!

只是提不起勁ˊˋ"

然而,讀夜間部的想法又充滿我的腦海了,

想工作,想要花自己賺的錢,

但又想要學歷才會有這樣的念頭,

只是我一直遲遲沒有跟我爸媽妥協,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一定是不肯吧!!

唉 只好偷偷報,到時候看指考如何囉>"<

重考?!

真的比較好嘛?!

但,我知道,脫離那裡,

我的到的快樂比較多,

即使我晚了人家一年。

 

加油:)

上一篇:破百

下一篇: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