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2:54:07我就是我*

想對你說

想對你說的話,好多好多,

只是我不知道,該什麼時候對你說,

我想 也許是你成年的那天吧!!

這是我很久以前就決定要給你的信了,

只是最近的我,好想好想現在給你,

矛盾的我,好怕你看了之後,

我們之間,那種感覺不在,

但是....我不知道就是有種衝動,

當夜晚時,

我好希望你也在遠方想著我們共同的問題。

最近,你的手機送修,

我們之間,像斷了線的珍珠,

一顆顆撒落,

就這樣七天了,

我每天都在等待,

只是不知道你是否還喜歡我,

漸漸遠離我,淡化了我,

所以不在傳簡訊了?!

我希望不是,

因為這是我們唯一的路,

記得,你曾跟我說過,

不管如何,我們還是要繼續傳下去,

不是嗎?!  

我希望你並沒有忘記,

這七天,我做了兩個夢,

都是夢見你,我想知道夢裡要告訴我什麼,

如果夢裡的你,也能像真實的你,

我會告訴你,

我真的很喜歡你!!

不知道 你懂不懂。

***

能夠被你喜歡,

我很高興,

只是你想維持的只是朋友,

姑且不論我們是朋友甚至相互喜歡的人,

我們該解決的還是對話,你說是吧?

朋友常慫恿我,在17歲以前,

要做出一件最有意義的事情,

但我卻因為沒有勇氣,

始終讓16歲的我平凡渡過,

朋友也說,一起不是問題,

問題依舊還是對話,

不知道,我們總是沒說過任何一句話,

我其實有點難過,

雖然說這不是什麼主動與被動問題,

但就是沒有勇氣,

其實,我喜歡你,

我想你應該懂,

只是...矛盾的我,

想了很多,

不想在重蹈覆轍,

因為好怕我要讀書沒辦法陪伴你,

好怕我們沒有辦法互相照顧,

好怕我們沒有話題而尷尬,

好怕我們畢業之後跟奔希東,

我很在乎一段感情,

所以.......

我才這麼遲疑。





上一篇:希望

下一篇:你似乎聽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