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3:10:09我就是我*

希望

希望你能在看我報台裡所有有關你的事情,

希望你能夠在懂事一點,別每次都讓我煩心,

希望你能夠了解我的憂心 了解我在想什麼,

好希望你真的是百分之百完美的你,

可惜,你讓我好失望。

最近,

我要開始想著,

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我覺得,如果是...我們可以繼續這樣下去,

如果不是...我想我們可以漸漸的淡了,

也許我們根本沒深過,

從沒說過話的我們,

我真的不敢想像淡了是怎樣?!

也許就是永遠也不會在講話,

永遠也不會在連絡,

我想要 解決我的對話問題,

朋友總說 這不是男生需要主動的,

是雙方的事情,

可是我想要就是那種甜蜜感、幸福感不是嗎?

到現在,半年多了?!

我們說過的話,

手指頭都數的出來不是嗎?!

但是也許你有你的苦衷,

我很希望我們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

好想跟你好好聊,

好不好?!




上一篇:感覺? 存在?

下一篇:想對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