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2:21:24我就是我*

悶的發荒

整個暑假以來,,我幾乎沒有好好的安排

原本的計畫一一的毀了,,

於是我也不多做些什麼,,只是每天在家卻又很無聊

但又不想啪啪走,,整個就很煩ˋˊ

天氣熱很煩 躺在沙發就不知道要起來,,

難怪我越來越胖也不是沒道理,,

家人叫我做什麼卻顯的不耐煩,,

脾氣越來越暴躁,, 加上電腦很慢所以不想玩 還有上次整個D曹不見就很幹

圖片 作業都不見,,

吼~~~~我真的悶的快發荒了!!

不用輔導 不用補習 沒有複習 沒有看書

我這個暑假到底在幹嘛阿??

好討厭喔!!

還記得以前只要能放假是多麼快樂的事情阿,,,

現在卻討厭放假 什麼歪裡?!

快點找事情讓我做吧!!><

每次想明天要訂正考卷 明天要寫數學

卻一直明天明天下去 拖到今天已經20天左右了吧!!

煩死哩! 還有英文沒翻譯 國文沒心得 沒看書

我受夠了 ,,我討厭這麼悠閒的暑假

我討厭有作業的暑假 我寧願去上課也不要寫作業

亨亨亨














上一篇:不一樣的充實

下一篇: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