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2:22:28我就是我*

不一樣的充實

昨天去上了一整天的課,,

一直到9點多才回家,,整個就很開心呢!!!

後來他馬麻要帶我去物流阿,,

於是約了今天的10點,,

昨天1點多才睡 今天9點半給他起床,,

真的是有點給他累到~”~

然後他們也才剛起床沒多久,, 於是等阿等阿等

他馬麻就跟我講一些健康的東西,,

才發現我缺了很多東西= =”

就是推銷他們的產品拉!!!

後來講一講之後,, 我沒辦法!!只能找我馬麻談拉!!

經濟拮据 = =” ㄆㄆ

到了十二點多 他馬麻煮煎餃 還有空心菜 涼伴筍子

差不多後,,就出門嚕!!

那裡的物流真的很大呢,,有咖啡廳 賣東西 介紹他們公司的東西

還有試用品,,設計的都還不錯拉!@@

後來我們逛完 介紹完 就去喝咖啡,,

呼~~喝完飲料 整個就很冷= =”

然後也逛的差不多了,,所以就走人 @@”

接下來是去他的外婆家,,

他外婆家是一棟的,,爬了兩次的四樓 有點累到@@”

然後還在他外婆家吃東西,,

還有去那附近晃一晃,,

陪妹妹去剪頭髮,,後來整個有點失敗

但比之前還好看ㄌ!! 因為頭髮有比較薄了,,

流海比較短了,,呵呵**

但是他好像不太會表達 所以就變成這樣拉= =”

然後又在他家裡吃晚餐,,吃完就走哩!!!

到他家之後,,又上鋼琴課,,因為我好久沒有彈琴了ˊˋ

剛開始有點不適應,,因為好久沒有看譜了@@

整個低音譜都還要一個一個數,,

但後來就OK拉!! 學了兩首歌,, 整個很有成就感 一ˇ一

雖然都還沒簡單的,,但有空還是要去他家練一下,,哈哈*

也是到了9點多才到家,,累***













上一篇:球星夢

下一篇:悶的發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