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0:28:41Show.秀

有失也有得 哈哈

晚上在體育園區有樂團表演阿
跟舒琪一起去嗨阿
好險有她阿 講了很多吉他手或是鼓手的利害程度阿
因為我根本看不懂阿
聽到鼓的節奏只是會跟著晃頭
然後只會仔細聽主唱唱歌
根本不知道吉他和貝斯在忙啥阿 哈哈 ㄉ起

然後他們還彈了聯合公園的歌和灌籃高手的歌
整個就很嗨阿 因為我也只聽的懂那兩手 哈
還不是要感謝綠先生阿 常在NET裡放這首歌 我才會唱
灌籃高手是我跟我哥的回憶阿 重播N遍 每次都看阿

最後才知道樂團是成功大學的
我跟舒琪希望之後去看廣仲會再看到他們阿 哈

不過
我回到宿舍才知道有李聖傑在乃建堂耶
吼 整個就是錯過了 ˊˋ
還有郭靜跟2moro

不過 那樂團表演進去要50元
我跟舒琪整個就很奸詐阿
一直不進場 然後偷看全部表演阿 哈哈哈
還一直被國貿的日本和服人學姊趕離開阿
因為我們都不買門票就一直觀賞阿 哈 ㄉ起喔

最後的煙火很美阿 哈
我又一直在尖叫了阿 哈哈
又燒聲了阿 後天業唱怎辦阿 ˊˋ

哈哈 好期待夜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