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0:37:31Show.秀

南科和虎尾聯合迎新(下)

超期待夜遊的阿 因為之前都沒有去過
但是一聽到學長姐的故事之後 整個就絕得很恐怖
原本不怕的 都聽到超毛的啦 很奸詐
不過最後像是香蕉說的阿 "心存正念"阿 是不是
坦蕩蕩阿 跟上帝禱完告 一直唱歌舒緩情緒就出發啦

結果一路上都還好阿 5個關卡吧 有4組是學長姐扮的吧
因為他不會突然嚇你 祇是會在旁邊而已 所以還好
然後我就一直看著前面人的背影阿 樹影都不敢看阿
只要覺得奇怪的 我就不看阿 哈哈 投機取巧阿我
只是路真的很滑 還有螢光棒幫我們指引 也有學長照路
所以其實還好 很快就結束了 反倒是很熱流一身汗 也爬了山


第三天就是小隊表演和小卡片的時間阿
小卡片就是看誰想跟誰說話
或是愛慕之意都可以寫上去 不具名的
感覺是滿多人告白的啦 加上男女大哉問這東西
不過隊輔都自己互相陷害阿
什麼親額頭.摩鼻子.新娘抱通通都來了阿
整個尺度超寬的阿我們活動
最後烤肉的時候 玩木炭抹臉.學長們阿魯巴.潑水都一起了阿
拍照.玩海帶.黑白猜.要及時通 也都一起
根本沒人吃烤肉吧我想
整個就是跟隊員和香蕉(男隊輔).猴子(女隊輔)玩開啦
大家都濕一片阿 臉都超髒的 很嗨!


最後頒獎和送禮時間阿
我們這隊是"最佳人氣獎" 你們懂這意思的.. 你知道
之後因為有延遲到時間吧 所以最後很快就結束了
男生和女生就各自分開啦 男生紛紛跟自己隊的女生說掰阿
像是香蕉就叫男生喊說:台南科大的正妹再見
哈哈 整個就是開心歡樂結束阿



整個我只能說很充實 第二天過超快的
也謝謝學長姐的舉辦阿 很多小地方都很細心阿
像是吃東西都很怕我們餓到.夜遊的螢光棒指引..等
獎狀也超大 還是手工製的 有紙雕
遊戲都很好玩 闖關時間都抓超準的
表演都超棒的 很有抱點 舞蹈都很精采也很好笑
整個就是很開心阿 :)

也特別謝謝香蕉和猴子的帶領阿
雖然沒有爭取到很好的名次 但是你們都很盡力在帶我們阿
玩的超開心的 只可惜沒得再多拍照片留念
猴子跳舞真的很棒阿 我都大聲歡呼耶 是不是
你是個好學姊阿 還幫我佔沐浴間阿
還有把頭法弄乾 謝謝你!
香蕉其實你也是嗨咖阿
雖然他是20歲的年齡 但卻是80歲的體力阿
但是跟熟的人你都玩的超開的阿 是不是
小隊表演你根本是想紅嘛 還說別人隊輔都沒演 哈哈

執行官人其實很和善阿 板著臉三天 很辛苦吼
教練人很38阿 跳舞都超媚 表情都超誇張 超像我高中領隊阿澍的 是超
小黃的那套藍絲襪 超噁 大家都笑歪了 還有喜憨兒 哈哈哈
果園很愛陷害幹部 整個就是大魔王阿
其他幹部人都很好阿 你們都很棒!



所以就期待有緣在相見囉
謝謝你們幫我們製造的回憶阿
謝謝! 我玩的很開心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