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1:36:52⊕ STAGE 〃

Ω 戀愛,真難 〃

當初她用即時密我,給了我一個假設性問題。

她:如果你一個很好的朋友突然說喜歡你,你會跟她在一起嗎?
我:(其實心裡明白她想說什麼了,卻還一直裝)應該不可能吧。
她:那如果真的呢?
我:我會看有沒有喜歡壓。
她:那我呢?
我:(一直不想回答,老實說那時只是想當朋友,卻又答應她)嗯嗯~!有一點點喜歡
她:那要跟我在一起嗎?
我:(純粹,想知道那種感覺)好

到現在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沒話題,見面又會尷尬、害羞,連第一次牽手都是同學間強迫,第二次走在路上,她問我可以牽手嗎?我點點頭,但我不敢於是他主動。

目前,交往兩個月多,就只牽兩次手,連講話都很少,很尷尬,同學間又一直問我們的進展,讓我更煩。

她跟其他同學說:很想我們兩個的約會

但是我會想,出去應該更尷尬。

連即時都沒話題,真的還滿不適合在一起的。
Ting 2007-09-12 19:27:30

呵呵~~可愛的小朋友,這種感覺我已經很難想像囉!(可見我老了><)
如果感覺不夠,那就不要什麼都答應吧!不然小女生可是什麼都會當真的呢!到時候你要脫身可就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