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3:42:14♣ 小金 ♣

♬補) kmall簽唱會,嗨翻

(070221)


今天羅祥心情超級好
一上台就一直笑,
好像很開心...


今天的照片都很近很清楚
但是,
相機照沒幾張就沒電了
爛爛爛

害我很悶
改用手機照...
(圖)我跟寶貝,他好帥我好醜,但是今天抱他超爽的,是他摟我去抱他,手超有勁..爽爽爽


我今天上台簽名
羅祥就簽我的六張,
珮慈五張,
惠如五張,
MIMI五張,


簽完一次解決我們四個
抱的抱,照的照


我第一個跟他照..
一照完他就一個勾手
把我往他懷裡帶
速度一個太快
我都不能反應
就狠狠的撞上他的胸肌...
馬上就用力的抱緊他
抱到我都不能呼吸了
羅祥也抱很緊..
所以我很爽,超開心的...

抱完他還說
「撞太大力,會痛」


哈哈
(圖)我要上台前


辦個鬼臉
反正又不漂亮
再醜一點也無妨


不過這張很酷
我很喜歡
(圖) 拿大紅包袋


裡面有一堆歌迷寫的祝福語
有一張是我寫的唷
哈哈
就是這張啦... 哈哈 寫超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