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9:17:24天才酥餅  :)

07最後的花火節  :)  【補】

花火節...

最後一天

當然要出去HIGH嘎  !!


GO! GO!

下午...

去買我最愛最愛的手錶 >﹏<

【PLAYBOY】的

整個心情就是很好  -ˇ-

之後去籃球場,  【觀音亭的】

跟嚇一跳佔場地 ...

稍微跟他pk了幾場 XD

嘎嘎 ~

一開始輸到ㄘㄨㄚˋ賽

之後押 ..

就贏囉 -0-

風水輪流傳押  ><

沒想到他也會有這天 XD  【他好像有放水- -+】

打著打著 ...

衣服都濕了嘎   ˊ︿ˋ

所以 - -

我只好穿花襯衫   XDD

超丟臉的  -///-

重點 !!  【裡面沒穿XD】

整個超像觀光客 -ˇ-

反正..

聰明人常幹丟臉事  XD


之後鳥鳥和黃楷都來了嘎 !!

人越來越多 -ˇ-

嘿嘿~  越來越熱鬧

也越來越下雖 XD

還跟一個不要臉的阿姨借狗來玩 -ˇ-

那隻狗超可愛的   >﹏<

看到我一直躲 ,,

都要怪我太有魅力了  >///< 【不要臉】


之後就一直龜 

然後走去麥當當買漢堡  ,,

因為肚子太餓了 - -

我跟翁呸一直再靠邀  XD

福全拆散我跟翁呸 ˊˋ

叫我陪他去買台啤  ><

不要臉押 XD

很邪惡耶   ˋ’’ˊ

要死自己不會去押  - -

托我這個善心人士下水/海?

哈哈 

紅人也偷跑來了 - -

真夠不要臉

不知道是誰的破車,,

旁邊那個放腳的沒收進去  ..

靠杯 ><

害我去撞到 - -+

痛的要死 !

叫了一聲   XD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  - -

我也沒差了 ˇˇ

我已經習慣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了 XD

哈哈哈

沒辦法 ˊˋ

太有魅力啦  XDD



走去觀音亭的堤防那邊 XD

一路上一直龜 - -

好吵 XD

到那邊...

我們玩的好開心 ,

一直在那邊撒野  ><

然後~

估跟ㄚˇ等人還有阿淳也都偷偷來了  XD

嘎嘎 -ˇ-

然後龜依龜

就跟阿淳去打籃球  >﹏<



時間差不多了  【!】

我跟ㄚˇ走去堤防那邊

遇到蔡老大 XD

跟她x了一下 -ˇ-

就閃人了

偷搶走她的螢光棒。。


到那邊...

阿罵和乾姐.風塵.糙威都在那邊

那個女人死性不改 ˋˊ

我手上掛這蔡老大給我的螢光棒,,

她給我搶走 ><

我就跟她搶  ˋˊ  【很氣】

結果煙火開始了...

她把東西拿在手上

我就搶不到 - -

她還拍她的照 ><  【更氣】

害我不小心跟她摟摟抱抱 >///<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是情侶  - -

真下雖   XD

在我的盧小洨攻擊之下 ...

我贏囉 -ˇ-

可是犧牲好大 

被捏到鬱青

老女人,,

妳永遠贏不了我 -ˇ-

死心吧 XD

然後又跟風塵在那邊龜 XD

唉唉~

那個八點半..

都偷跑去找哈妮  - -

放我孤單一個人  XD

吃醋了嘎 !


我們一群人龜依龜...

就走去籃球場打球球 .ˇ.

靠杯 - -

跟國小的打...

她媽的

猛近 or ㄘㄨㄚˋ可

連要回飯店的觀光客也再拍手

整個超丟臉 - -

唉~

某某某押

經過也不打聲招呼 - -

就偷跑啦 !

害我被罵 - -+


之後真姐也去嘎 -ˇ-

她吼 ˋˊ

有夠機車啦

在那邊很囂張的點起小惡魔 - -

還叫別人幫她

真夠不要臉的  XD

我在那邊都快..

整個就是很撒野。


唉ˊˋ

大概9點多吧 - -

我媽就打電話來歸  ,

叫我要回家  XDD

我就跟嚇一跳走了 

在那之前..

我要把水灌完   XD

因為喝太快,

噴的都是  -ˇ-

就連不認識的也在笑 - 3 -

超嚇雖 XD
跟嚇一跳走到總站...

我們一起買飲料 XD

然後就跟她一起等公車,,

我就看到估她們 XD

我跑去跟她們聊天 -ˇ-

就騙他們說..

我也要做公車下去風櫃 XD

她們真的相信了 .口.

我就跟她們說等一下

結果是我媽要來在我了  -ˇ-

就放她們鴿子 XD

Feel Good 【!】

回家上及時才知道 ..

原來估她有人要來載  - -

而且還是開跑車 XD

好像因為我騙她說...

我要座車去風櫃的樣子,,

害她沒做到  XD

嘎嘎 -ˇ-

妮妮沒做到跑車 >口< 


圖:她是婕妮龜 【!!!】
今年的煙火..

雖然沒有跟我想的依樣,

手牽手一起看煙火  >﹏<

可是我知道...

我們的心相連,,

一定可以感受的到 !

對吧?!


下次一定要做到  ˋ︿ˊ   【!!!】




八點半♡ 2007-06-22 13:09:10

= =

妳竟然說我不要臉
算了 去跟你親愛的看啦
亨ˋ

版主回應
ㄌㄩㄝ ˇ 2007-06-22 22:24:13
Yuan♥ 2007-06-19 21:45:11

ˊˋ

下次一定一起XD
哈哈ˋ

版主回應

不是再說妳啦 XDD
沒有嘎 -ˇ-
大家都有機會  【!】
不要臉 - -
2007-06-21 22:40:32
2007-06-19 21:32:27

對哩 ...

還feel goog勒

版主回應
別傷心 XDD
下次還有機會 -ˇ-
謝謝惠顧
2007-06-21 18: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