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5:29:46天才酥餅  :)

找乾姐姐  :)

昨天 !

跟矮子去找乾姐,

一開始...

他陪我去巨星減毛 -ˇ-

這次..

減的沒上次好看  >’’<

不過還是很帥 XD



之後要去幫乾妹選禮物 !

去飾品達人和瑪姬啥東東的 - -

都沒看到順眼的 - -+

整個很氣又很急   ˋˊ


然後矮子打電話給晴大姐 !

他說他們在飯店 ,

於是..

我們從麥當當走到信誼飯店,

因為信誼飯店和藍天飯店連在一起 !

所以囉 ~

走錯飯店 XD   ↓ 【回顧】 

矮子:請問一下!七美國中在幾樓?!

櫃檯大嬸:【猶豫了一下】 應該在隔壁 - -

我們兩個摸摸鼻子...   走出門

然後大笑 XD


走到隔壁 !!

他們也剛好下來  :)

我就開始尋找我姐  !!

因為沒看過.. XD

然後我就指一個有映像的 !

然後說:就是妳! 是不是押?!  【指】

她就偷躲  -ˇ-

就說我是天才,

你們就是不信  - -

哧  XD



走道外面...

他們在點人數 ,,

我就跟矮子在旁邊  - -

我就跟晴大姐比高  ˋˇˊ

然後姐姐她就點我...

我嚇到了    【也有羞到ˇˇ】

原來..

她是要拿禮物給我  >﹏<

糾甘心 【台】

之後他們要去吃飯飯

就前往麥當當嘎  !

GO! GO!

到那邊...

因為我和矮子都吃飽了,,

就做在那邊..

靜靜的看的他們  - -

我都忍不住要偷看姐姐   ><

因為太正了 !

而且很可愛  ˊˇˋ

我跟姐姐也有對到眼  - 3 -

整個很害羞,,

我就比我的超牌動作  【Y】A~

姐姐就對我招手 -ˇ-

我就說:哈~ 我贏了  !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  - -

好丟臉押 ><

還跟晴大姐開槓勒  -ˇ-



吃的差不多了 !

姐姐就走到我前面 ,

然後..

捏我臉.還偷摸我的臉  ><

好色喔  !

只能乖乖的被調戲  - -

還偷牽我的手  >///<

整個超幸福的說  ˊˇˋ    【回味無窮】

走出去的時候...

偷搔我養  ><

整個人去撞門  - -

丟臉  ˊˋ


走道樓下,

姐姐又偷襲我了  【!】

用水偷摸我的臉  ><

我當然用回去嘎  -ˇ-

哈哈


之後...

回飯店  ><

我.矮子.晴大姐.阿燕.姐姐

就在飯店前面坐著聊天  :)

就依樣跟晴大姐比高  ˋˇˊ

阿燕也參一咖 XD


姐姐也笑的很開心!

因為很好笑  - -

唉唉  ~

還是死性不改  XD

偷搔我養  ˋˊ



我會搔回去  !!


老師們回來了...

他們就上去洗澡  ,

超捨不得的  ˊˋ



於是..

就跟他們一起去房間聊天  ><

聊了好多好多喔 !

不知味啥  - -

姐姐突然罵機X

應該是阿燕白目吧 !

哈哈 XD

阿燕還把我拖去廁所強姦   ><

出來時...

整個臉很紅   ˊˇˋ

就做在地板上,,

姐姐就摸我的額頭 ><

說:他臉真的好紅喔 !

其實..

我是在害羞姐姐摸我額頭  ˊˇˋ

然後又聊押聊 !

還有很多好笑的事情勒  XD



然後又說老師要查房   - -

我就跟矮子躲起來 ,

第一次成功 !

沒被發現 :) 


第二次 - -

因為我想尿尿 ><

姐姐就帶我去男生那間  【又偷牽我的手 ><】

結果  !!

老師來了  - -

歸了一下 ,

就說廁所有沒有人  ?

我心跳加速  0.0

之後被抓了  ˊˋ

老師就叫我回家 ,,

就只好默默的走出去 ...



在一樓等矮子  - -    <11:34>

過不久 !

矮子下來了 ,,

就一起回家。


回到家..

大慨快12點了   - -

洗澡完,,

發現相機帶在飯店 

傳了簡訊過去!!

姐姐打電話過來了  !

她說帶子再矮子那邊  ...

問我有沒有怎樣之類的,,

之後坐在客廳看電視  - -

跟晴大姐傳簡訊,,

過不久...我就稅了  !






今天...

真的好高興喔 ><

看到姐姐 !

還認識了一些朋友  -ˇ-

還發生了一堆好笑的事情 !!

可是..  

到後面被發現了  ><

唉唉

真衰  XD



姐姐高中要來馬公讀耶 !

整個HIGH到爆肝   【!】  ︿︿

沒想到她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

要帶我去盪鞦韆  >﹏<

暑假..

相信我們會玩的很高興 !

也一定會拍到妳  -ˇ-

哈哈 XD


暑假 !

  快 點 來  !


 

  好 期 待  ><   






〝燕〞 2007-06-07 07:10:38

挖!! 倪改滴好快捏~
可肆來肆要卸卸你!!
你........

>/////<

版主回應
嘎嘎 -ˇ-
要求效率 XD
謝謝我?!
我做了什麼好事  - -
2007-06-07 18:03:02
宝 ?! 2007-06-06 22:17:51

   緣分=  =?


        留言時間好近=  =?

宝 ?! 2007-06-06 22:15:25

   緣分=  =?


        留言時間好近=  =?

版主回應
嘎?  - -
啥東東押 @@!
2007-06-07 17: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