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2:18:33ㄚ噹噹

享溫馨之制服篇

其實~這篇文章跟制服沒啥關聯~

但是我想說ㄉ是...

今天看到穿制服ㄉ優妹~阿哈哈哈>///<

水喔~

不過會說制服篇

是因為我們考試完直接殺到享溫馨

等待他們ㄉ時間就等於我養眼時刻

好吧~一開始都還好~

越來越HI

HI到我虛脫了~ˊˋ

還搞地板動作勒~(我老了骨頭硬了ˊˋ)

總之~很瞎又很HI

那位氣球小姐很像沒吃藥~一直跳= =

某位小姐像吃了過期春藥= =也是瘋

我自己好像沒吃鎮定劑~HIㄉ勒!阿哈

不過真ㄉ是很累~

以後不搞恰恰了= =||

拒跳台客舞~NO~~~

累....

上一篇:是這樣ㄇ- -?

下一篇: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