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18:18:30若守

流失

呃 說到流失這個部份 我真的是達人

回頭看看過去這一個月以來的鬼打牆 我想現在是清醒多了

昨晚入睡一直思考 一直到睡醒的思考依然連貫

其實我真的斷線了我想 理智的看待一切

開始享受著自由 開始想著自由後的生活

其實認真來講真的是負擔太重了 何況交易換來的東西根本不能等值

應該說是貶值很多才對

看破了 看透了

隨便吧 反正輕鬆來看待就好

先把這最近累的要死的心和身體養回來

沒有溝通就什麼都沒有 何況根本沒在溝通

如果以前是心酸 現在的我就笑了

也好 反正本來就是這個軌道


* 線被拉斷 在不斷地彼此追逐的過程中

  很多事情 就快要變成必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