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7:29:14若守

花兩千四買一天假期

Pic:這麼喜歡說我像女的 就來一張正點的



好的 今天很開心 開心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今天的假期

早上做了一個夢 很貼近最近心態裡的事情 但我很迷惑

因為女主角真的太 ...... 怎麼說 太真實吧 真的很奇怪

而且場景也真的是跳來跳去 雖然我每個夢都這樣

醒來後 總覺得一顆心怪怪的 好像心跳開始亂了起來

而且昨天的腰痛居然在我睡一覺醒來後還沒好 只是稍稍減輕疼痛

出門後 果不其然 車子按下去 沒聲音 對 就是該死的沒聲音

在我納悶且開始分泌胃酸感到肚子痛時 居然就發動

誰知道我想也沒想就直接騎出門 就算有點滴雨 還是穿梭在車陣裡

這下好了 到圓山路口 車子熄火 很漂亮的熄火 連煞車都不用

我愣住 前面車子塞住我不能牽 只能乖乖等紅燈轉綠燈

以為自己這麼厲害 買車到現在一年半 終於被我騎到沒油

死命的牽著車子回連城路上的加油站 牽得我滿身大汗

加滿油 牽到加油站外面 一按 帥呆了 依然沒聲音喔

接著就開始採著該死的發電機 因為車禍撞斷過

後來補上去的似乎是兩光品 難踩 而且也似乎沒發動的跡象

踩了莫約十分鐘 最裡面衣服和內褲都濕透 放棄 打電話摳爸來

借了兩千 爸居然說要把車子踢去景平路上他認識的用

大傻眼 傻眼的是景平路會不會太遠 再者我更害怕被爆料

爆料啥? 如果他朋友一看就說 你兒子有裝hid又上魚眼

這組裝起來不便宜 吃電本來就會比一般車子還凶

幹 那拎北就烙賽咧 真的就烙到褲子都滿出來(噁

滿懷著忐忑心情 爸一腳定天下 踹的好不快速

居然讓車子用10~30km的速度前進 真是太厲害哩(拍手

爸說他累了 我就說我踢踢看 畢竟我也有幫阿斌踢過車

其實那天我根本踢不到十公尺阿斌就決定用牽得了(噓.......

結果姿勢一百 技術零分 我油門一催 腳一踩 車子果然動了!!

不過是我吹油門的車子 而拎北的小老婆可是一點都沒動

真他老母的 老爹就操著台語說:「阿哩a咖謀拉辣。」

幹 我只要腰有力就好拉!!! 抱歉我離題咧

接著爸體會到腳酸是因為車在靜止狀態比較難踢 有我助跑後就一路暢通

沒想到我們到了一間機車材料行 而且是很古老破舊那種

感覺就只有阿北阿公的老爺車會去那邊給他修理那種店面

我用最短的時間把爸打發去上班 而自顧自的拆起車子來 反正老闆在忙

檢查安定器 檢查燈的接頭 檢查電瓶 檢查喇叭聲音

結果幹他老師的 檢查完 只能說 最大可能就是電瓶爆了

hid點不起來 小閃爍 但小燈沒燒 所以不大可能是安定問題

喇叭聲音忽大忽小 根本就燒聲 對 沒聲音台語的 燒聲

折騰好一陣子後 夾個充過電的電池上去 車就動了

hid一開 也看到光型慢慢的飽滿 真他老師的沒電

他說電池充電應該也沒太大作用 然後頗有深意的看著我

「換一個新的就好!」我連反應都沒反應就直接講出口

拜託 這顆電瓶賠了我一年半 被強光器和劣質hid操過

他撐住一年半我已經要給他拍拍手 講真的 只是還是比我想像的快

接著用好 再三確認都ok後 整理一下 洗手洗抹布擦車

從景平路要轉回連城路 明明沒車怎麼一直有喇叭聲?

接著一台計程車從我旁邊像是慢慢減速的開出來

看就知道是我擋到他的路 開快一點 我就要去醫院修理我自己

回家買個早餐 發現好像踩到啥挖公 低頭一看 鞋子邊條脫落

鞋子邊條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帆布都有的那種邊條

對 超好運 好運到我考慮下午要不要再去白雞收驚

回到家想說看個動畫 看到real player沒砍

反正已經確認不能在公司裝 索性就砍掉

砍完後 暴風影音居然沒辦法開啟rm檔? 這到底三小

初步估計是rm解碼器跟著real一起被砍了 帥

結果整組砍掉重灌 接著電腦就回神 可以看咧

GGC今天更新 大更新 所以電腦在更新時跑很慢

奇怪是 跑完之後 也是跑很慢喔!!! 幹 再重開

看到11點多 把自己丟上床 原本以為睡不著 休息也好

沒想到睡到一點鬧鐘響 我還是繼續睡到快五十分才起來

全身懶得要命 中餐沒吃 沒胃口 也懶得出門看中醫 懶得去拜拜

動畫繼續看 看到三點多 眼睛酸 再去躺一下

腦袋都是一些想不通的思考 或許我暫時無法面對吧

然後呢? 半小時候我就醒來在電腦打著文章 看著一堆屁

七月要用前後叉 結果今天就噴了一千全勤 一天六百的工資

然後再花八百買一顆電池 共計兩千四 我買到一天莫名的假期

打這篇廢話除了靠北我的好運 另外就是要順便記

再買車的一年半後 拎北換了第一個電池 我要算能撐多久阿!!

所以今天是換電池的日子 以後可以來報台找紀錄 讚!

就這樣吧 準備買晚餐上課 這就是人生

計畫永遠敢不上變化 是吧是吧?



# 不是找不到出口 而是我在思考怎麼去走最輕鬆 #

# 是 我很想念未來 那又如何? #



* 我的迷惘開始堆疊成欺騙,欺騙自己內心的邪惡

* 被欺騙後的心,只能懦弱的向現實妥協

* 我根本不迷惘,但我需要關鍵,需要時間點
皓呆 2008-08-20 23:51:14

電瓶一年半算壽終就寢了別怪他吧~那就只有這短暫的1~3年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