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7:16:36若守

明明很快可以用完的事情 硬是要摸魚偷懶到明天再用

這就是人生阿..........(感嘆

人嘛 還是做自己最快樂 只是沒有多少人能夠拋開倫理道德

當然也包括現在的我 比起以前 我現在至少會寫倫理二字(應該

又是一個下午 早上下雨下的跟颱風一樣大

今天是米蟲上班的第一天 開門看見他在刷牙我只送他「屎人」

他沒否認 只叫我打電話叫他不要再繼續下雨 我很遺憾

不過話說還真巧 出門雨真的就變得非常小 小不啦機的

現在不做自己可能是因為還在迷惘吧 或者想奢求一點安定

考慮過都其實都是枉然 真正該來的時候 發生什麼事情都擋不住

就像拎北的長期抗爭 抗爭幾年 快十年有了吧

現在爸媽會單獨在客廳聽我講道理 也會問我意見 也不會管我

甚至有些事情是要問我 或者我安撫 解釋給他們明白明白

老ㄟ阿 早該讓拎北指點你們迷津 才知道你家小鬼是神才靈精

今天看九尾魚說新聞台是要打給別人看的 我覺得還是看人爽吧

拎北就是喜歡打給自己看 愛看的人自然會看 阿不然你咬我?

多看點 多接觸點 多碰點 多走點 多想點 一切都會不同

不進則退 進則常行 大進則速行 退則弱 大退則斃

好像很多人認為成長是會隨著時間而進去 放你媽個屁

天天都在那邊挖鼻屎 打嘴炮 你他媽過了幾百年還是不會有長進

那原本有成就的呢? 你一直滿意現況 就是一種退步 或是退化

像拎北安然的騎車幾個月後 就發現極大的差異 而且是很可怕的差異

只要稍微一個不小心 旁邊隨便一台阿公阿罵牌的小50都會從旁邊過去

我咧幹 壓車怕雷殘 那姿勢比較像被鬼壓而不叫壓車

前幾天天氣好 又熱又機八毛 拎北在連城路上 左拉右拉的閃BB

結果 還是被一台競戰八掉 告訴我 起步和尾速怎麼這麼軟

加速中等 起軟 中尚可 尾廢掉 你告訴我 我拿什麼去見人

的確 我還是怕在哪天撞飛人 92雖黏 但急煞不對依然會滑壘

說真的 騎慢很靠北 騎快又不安全 什麼鳥心態 香蕉芭樂榴槤

美西的路人都跟白痴一樣 只要自己人開打鮮少再輸 

被壓更是不太可能 即便狂死也未必會輸 

就算被壓也了不起是英雄差距 再不然就是強勢故意出去死

昨天對面有個太屎 真的很狗屎 不知道說了殺小

他屎兄爆出一句:反正又不會輸!

芭樂回他:你們再不顧中路就真的會輸

屎兄竟回:那是他太弱

拎北只好炮他:你來中路 我保證你下場跟他一樣

因為拎北夏侯淵中路 我打到你連塔都不敢出來

莫約幾分鐘後 殺跳一個 再幾分後 他家爆光了

他家四塔被我射爆之前 我用全頻跟他講

如果沒有確切的把握 我勸你還是謙虛點

幹! 你他媽講這話我自己都嚇到 我怎麼會這麼仁慈沒嘴炮他

真他媽有夠虛偽 虛偽到我自己都差點受不了

又快下班哩 我家女人又要回來了 然後又要去上該死的課

希望 慢慢來 否則拎北又要害死一群人

真他媽的芭樂 喔不 不關芭樂屁事 所以 真他媽的香蕉

上一篇:巨乳點

下一篇:認真你就輸了

Kirea 2008-04-10 17:35:29

恭喜你晉級成為最佳自言自語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