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2:42:36阿三阿八一朵花

公館吃飯記




禮拜天只上了早班


因為晚上跟坤姐他們有約了,公館天麻吃飯


只是找不到車位整個很機吧


所幸後來找到了!


去的有:坤姐跟她兒子、劉素娜、趙芳、洪于瑄、我姐我妹、陳冠宇跟我


吃太飽了= =|||


只能吃兩小時,當然要拼命吃


哀~~台灣人的詬病


真的感覺得什麼就做胃爆開


陳冠宇很賤= =|||罵我死胖子


給老娘記著,我會記恨的


雖然是我硬把肉塞給你˙˙˙


天麻的缺點= =|||


如果位子在樓下的話就要上樓拿食材


這樣很不方便,不過他們也是為了省成本吧!


那時要拍照,我站陳冠宇旁邊


然後是坤姐跟她兒子


我們的素娜小姐


說˙˙˙一家人合照


最右邊的是媽媽(我)然後爸爸(陳冠宇)奶奶(坤姐)跟孫子



害我有點小尷尬=口=|||


素娜小姐,拜託別再說我跟陳冠宇有一腿了吧


拜託(跪)


最後走的時候,陳冠宇說要去台大找朋友


所以他就沒跟我們逛公館了


我有買了一件衣服


好想多買幾件阿(嘆)



我是窮鬼


林口好冷˙˙˙


我飽到今天,但發現前一天吃太飽後一天就更容易餓


害我多花了早餐錢


天麻很貴耶~要400多


哀---我一定要縮衣節食啦(吶喊)


又要換機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