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0:20:25阿三阿八一朵花

除濕≠廚師



恩˙˙˙



中午,一放學就回到家


本想睡一下的


靠、睡不著啦



玉琳打來找我去依摩



好吧!反正我也睡不著


待到3點,回來這



想說睡一下,阿姨說要除濕一下房間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除濕機開著



我人卻睡死了



計畫4點半起來念書,太貪睡了!



現在已經八點多了= =|||



還整理了一下房間



早就很想除濕房間了



現在才來除濕有點晚



可是˙˙˙睡得真的很舒服(笑)



濕氣少了一點



咦?!這是我的幻覺嗎?!



算啦!



我好想以後每一個禮拜除濕一次



除濕機是阿姨的(倒)



結論是



超久沒睡這麼飽了(笑)



結束




pic:跨年時,GB的衣服!我被分配到春天(泣)
    
在小閣樓偷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