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4:33:56阿三阿八一朵花

新莊空氣很糟






昨天偉伶陪我去新莊


沒錯,是婦產科



12月整個月沒來



這次去看醫生,不是之前那個醫生



所以這一次也沒有照超音波



然後他就直接開催經藥給我



要我拿去吃,來經的第一天回診調經



可是,雖然醫生不一樣



總覺得她解說得比較清楚



她說我經期沒來可能會脾氣暴躁、心情不佳



最近真的是這樣



經期不順會變胖嗎?!



天阿,我超想瘦的!!!



昨天回家吃了一包藥後



今天早上就來了



害我不經懷疑150真的是白花了



還有油錢



但,還有一點擔心!因為量太少了= =|||



恩˙˙˙食量卻日益變多



靠!我又不是要增重=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