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1:28:08小閔 ,,老虎

功夫灌籃=D

哇XDDD !! 第一次看那麼晚的電影

噢噢 ˇˇ 邊打牌邊看新警察故事 搞得我連碰吃胡都忘記說了

打到無聊時 冏

忽然想到今天是"功夫灌籃"上演的日子

嗯哼 , 很想去看 = = !!

我就 XD 提議提議 ///

沒想到 堃皓和鈺雯真的都OK XDDD

YAYA !! 噢 ~~ 大家都長大了呢!!

我都忘記= ˇ = 堃皓已經大二了 可以開車車了噎噎噎 !!

我們九點多兩位大學生,一位高中生,兩位國中生

開車去看電影 :)

噢噢 ˇˇ PM 10 : 50 的場

夭壽喔= = !! 等到超想睡的 = 皿 =


整部片子 我還是會聯想到少林足球 噢噢 有一點點點點點的像

哇哇 還出現阿ken耶! 笑死我了 xDDDD

如果再來一個納豆灌籃就好了 , 一定很有看頭!!

陳柏霖 和那個演蕭嵐的  =   = 叫甚麼丁偉還甚麼的

XD 好帥 兩個人的灌籃都很誇張

但是在整個誇張都沒有周杰倫誇張 XDDDD

真的很好笑噎噎噎 噢 裡面整個有把周杰倫打造成一個單純到不行的呆子?

但是我喜歡他在俱樂部打架那段 和 最後 ㄡˊ 的那一聲 XD 很可愛

一點點的輕功加上水上飄 XDDDD 蹦蹦蹦 *

乾坤大挪移 ㄍㄢ ㄕㄣ ㄉㄚˋ ㄋㄚˋ ㄉㄨㄛ

還有那個招牌動作都加進去了 很有周式風格

嗯哼 不知道是周杰倫自己加的還是導演本來就有這個打算= ˇ =

如果本來就有 那恭喜朱延平導演 他根本就是找對人演了嘛 !!


XDDDD 笑死我了 … 吳宗憲也出現的很微妙 輕功輕功壓

蛤蟆功還真的是不管在哪都可以看到 = ˇ =

曾志偉的表情也不錯的豐富 XDDDD

劉耕宏的出現 噢噢 肌肉男 =  =" 怪怪

後面有一點小的感人喇

嗯哼 還不錯看喇 黑 ~